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部分品类转化率较高,如快餐、炒菜、特色菜等,转化率可高达20%左右。用竞价推广的效果可能会更明显,钱只要花就可以了。订单进来了。

相比之下,对于日餐、西餐等订单转化率较低的品类竞价托管公司哪家靠谱,同样的进店量会带来比较大的订单效应,而这些品类的效果并不明显和确定。 (优化一个订单的转化率,可以参考这篇文章的超链接:把“转化率”这件事拆开再讲

竞价推广 有必要吗?

是否需要竞价推广取决于商家的两个因素:

1、是厨房容量2、是店铺本身的经营状况

第一点很容易理解。 竞价推广只适合后厨产能充足的商家。如果系统有很多加班订单,菜也没有了学习竞价推广教程,当然没必要继续竞价推广NS了。

店铺经营状况的第二点是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复杂,主要是当前店铺的当前订单转化率是否需要优化,结合店铺自身的客单价和利润率,有多少推广 预算合理。在决定是否做竞价推广之前应该仔细考虑这些。

如何控制竞价的性价比?

竞价推广的核心设定,只有两个金额:1、日国电专会2、单次时该费

这两个数字绝对不是由商家的决心或勇气决定的,而是由店铺的曝光度决定的。

如我们之前的文章所述,每日推广预算应占营业额的5%至8%。这是指店铺在经营状况相对较好的情况下保持的“保守”策略。

许多商家决定使用竞价,因为他们处于“死店”状态。保守的推广 无法改善当前的商业状况。我们需要“攻势”战略来快速有效地改善局面。曝光量,每天20到30元的预算远远不能满足。那么,按照正常的商家,每天的曝光量应该在3.5K~5K之间,死店的曝光量大多在1K以下。所以商家应该尽量用竞价来弥补这个差距。

竞价推广 根据进入商店的点击次数计费。假设要增加2K的曝光,根据:

竞价进店人数(单日预算/单次光顾消费)/店铺转化率=2K

倒过来一点:我们可以计算我们想要增加的店铺访问次数,我们设置一个单日预算/推广预算应该针对这次店铺访问。

然而,这个数字并不确定。由于整个商业区的情况,它每天都在波动。很多商家都会参考系统推荐的价格(比如上图中的推荐价格是3.6元),结果基本是两种反应:

以上反应都是错误的。

每个客户的单价、利润率、转化率、复购率都不一样。别人可能每点击3元就赚钱,但你可能赔钱。所以我们必须根据我们店铺的实际情况来计算我们的出价范围。

竞价出价上限为:单个用户价值

竞价出价下限为:在指定时间内能用完所有每日预算的最低价格

如何计算单个用户的价值:一个新客户在一个时间范围内能为店铺带来多少利润?

如果我们今天用竞价让20个新顾客进店下单,如果我们平均顾客单价是20元,利润率为40%,那么我们可以得到160元的单笔利润(20*20*30%),如果我们店的月平均复购率是25%(即20个用户会有5次重复购买),这会给我们每月至少带来40元(5* 20*40%) 利润。所以我们知道20个客户至少带来了160+40=200元的利润。所以单个用户的价值是200/20=10元。

这是一个保守的算法,因为周期中的用户沉淀不仅仅是一个月内的消费网站云托管,它可能会给我们店带来更长时间的回购和收益饿了吗竞价推广怎么做,而且回购不止一次的用户很多。所以真正的用户价值要大于我们刚刚计算出来的数字。

单个用户的成本很容易理解,也就是我们能花多少钱竞价带一个用户下单?

如果我们的出价是每次点击2元,我们100次用户点击的成本是200元,那么如果我们店铺的订单转化率为20%,100次点击可以兑换20次用户下单饿了吗竞价推广怎么做,所以我们得到用户下单的竞价费用为200/20=10元。

这个公式的简化是:

1、单个客户价值=(1+n*回购率)*客户价格*利润率

括号内的回购率前面的N是按几个月的周期计算的。如果我们选择三个月的时间段,N 将是 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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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单个客户成本=出价/订单转化率

在上面的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到,当竞价为每次点击2元时,这家店的“单顾客价值”和“单顾客成本”都是10元,是相等的,所以我们知道这个买入价刚达到盈亏平衡线,所以价格竞价我们只能带来月销售额和客户增长,而不能带来利润。虽然不盈利,但也适用于急需获客的新店。

这样的话,如果我们想通过竞价获得更多的利润,我们的出价必须在每次点击2元以内,也就是“单客户成本”在10元以内。我们可以放心地将竞价 预算提高到 2 元以下的出价。

出价下限:“您花费的最低价格”是什么意思?

很多商家总认为只要竞价的出价高,就会上榜。这样很容易花费太多推广成本竞价推广的行业,造成浪费。

对于竞价cost的计算方式,官方的计算公式是这样的:

最高每次点击成本(CPC)≤过去7天订单转化率*过去3个月平均客户购买次数*每笔订单平均毛利润

我们可以看到sem外包服务,无论是价格还是店铺本身的质量,都有决定性的影响。在竞价初期,在我店销量、转化率、复购率、好评数据积累较少的情况下,商家只能选择用价格来弥补这个缺点。随着订单量的增加和店铺品质的提升,商家可以不断降低单价来测试自己店铺的竞价最下限。如图,我们的客户,系统推荐出价为3.6元,竞价的初始费用为2元。经过两个月的运营,已经降到了0.72元的单次访问成本。国家队。

商家不知道自己的出价区间在哪里,不妨以每天100-150元的预算,以每次1元的出价为基础。一天之内,短时间内已经消耗完未达到目标的曝光,说明商家出价过高,应降低出价。如果一整天都过去了,预算还没用完,说明商家出价太低,应该提高出价。

商家最后关心的是,如果竞价的钱花了,却没有订单怎么办?

让我们回到原来的订单逻辑:

销售额 = 展示次数 * 转化率

在曝光量充足的前提下,依然没有订单量,或者带入的订单太少,说明外卖业务本身的内功不足,店铺本身的质量需要在竞价推广应该进行之前改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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