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推广应该怎样调整价格?

  百度竞价推广应该怎样调整价格?

  做百度竞价推广要实现成交,必须要先让他们搜索关键词展现你的广告。

  那我们先来了解下百度竞价平均转化价格的计算公式是怎么样的:百度竞价平均转化价格(CPA)=平均点击价格(CPC)*点击数/转换数为了方便大家理解竞价托管公司小编来举个例子理解下这公式.

  比如说我们的推广信息展现的次数为200词的话,如果其中点击了20次,那么点击率就是20/200*100%=10%,可是在这20次点击中,能够真正完全打开我们网站的算15个的话,然后在我们网站上完成转换的有2个,那么我们的转换率就是2/20*100%=10%,如果我们的平均点击价格(CPC)是5元,那么平均转换的价格就=5*20/2=50(元),这里讲的平均转换价格就是指我们要完成一个成交需要付出的平均费用。所以我们要尽量降低平均转换的价格,就可以减少成本了。那么如何控制平均转化价格呢,那么我们就可以从3个步骤来实现,一般用户从搜索到转化都要经历这三个过程的。

  1.用户从搜索到发现我们网站

  2.通过点击访问

  3.从访问到转化

  在这三个过程中会涉及的数据有:展现量,点击量,平均点击价格,点击率,转化次数,转化率。那么大家就可以从如何提高我们推广信息的针对性强的展现量,怎么吸引更多的用户点击,怎么减少平均点击价格,怎么提高点击率和转换次数等问题。

  更具体的就是用户点击了推广信息,其链接的网页是否能迅速打开,网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是否提供了简便友好的界面等。当然不同行业就需要大家自己去分析摸索了,我们要的是一个清晰的思路,所以大家要学会控制百度竞价推广的平均转化价格,就要定期的去整理分析这些数据,不仅可以为我们网站后期优化指定方向,还可以减少我们竞价推广的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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